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布置新冠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布置新冠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日期: 2020-11-17 17:09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布置学校秋冬季节新冠疫情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校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委《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新冠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孟东方校长强调:要提高认识不松懈,进一步提高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要严格把好校门关,按照规定进行门禁管理;要坚持师生体温监测、外出报备等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措施;要加大对教室、图书馆、梦厅、宿舍等重点场所的清洁、消毒,注重餐饮安全;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同时,孟东方校长还要求做好追踪决策,针对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出现的特殊情况及时调整学校工作部署和处置应对。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