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20-11-12 10:45 点击:

2020年11月8日至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行2020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我校副校长孟小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平,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与地旅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孟小军副校长受邀担任“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推选活动评审专家,为兄弟院校典型案例路演提出意见和建议。

地理与旅游学院朱平书记代表学校出席航空人才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这是我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第三轮合作,校企双方将抓住发展新机遇,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向优质化、模式化、成果化方向发展。

据悉,2020年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作为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到合作院校专家、行业精英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共同聚焦就业,研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机制,共商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模式。论坛由北京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联合承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于2010年开始合作,联合培养航空服务人才,向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输送专业人才近千人,取得良好社会声誉。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