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成渝高校人事制度改革论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人事工作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成渝高校人事制度改革论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人事工作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20-11-09 11:47 点击:

11月6日,首届成渝高校人事制度改革论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人事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四川省委组织部、教育厅、人力社保厅、科技厅相关领导和成渝两地22所联盟发起院校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应人员参加了论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江水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陆远权副校长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重庆高校讲话。他表示,本届论坛在成渝地区深入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重大战略的大背景下召开,恰逢其时,意义深远,希望两地兄弟院校今后更加深入合作、携手并进,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共同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为国家、成渝地区人事人才和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同时,陆远权副校长感谢成渝有关政府部门、各兄弟院校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也热忱欢迎他们多到重庆师范大学传经送宝。

杨江水处长应邀作主题发言,以“强化三者联动,聚力人才发展”为题,从主要做法、显见成效和体会思考等方面就人事人才制度改革作主题发言,并作为第四讨论小组召集人,就我校人事人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与会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

我校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人事工作联盟理事成员单位之一。本届论坛共有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8所高校作主题发言。成渝两地高校人事工作联盟的成立是响应成渝两地高校联盟号召,紧贴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进行的颇有价值的结盟,在成渝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