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20-11-06 20:37 点击: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

会上,曾礼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带领大家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成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个方面具体举措。

曾礼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各项工中。一是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组织校党委中心组和二级党组织等不同层面的群体及时开展学习。二是要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体校领导要根据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对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等方面,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进行重点宣讲。三是要做好全会的贯彻落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大会、教育改革等工作实践中。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典型案例。五是要开展理论研究与阐释工作,积极发挥高校智库的独特功能,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全会精神理论研究成果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科研创新成果。

编辑:毛宇、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