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统战部组织我校欧美同学会、知联会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统战部组织我校欧美同学会、知联会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0-10-31 17:28 点击:

为更好服务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统一战线成员智力优势,10月3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约30人,实地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田盈教授带队前往。

大家观看了高新区发展战略宣传片,听取了高新区发展规划和目标后,实地参观了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重庆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了石墨烯材料和增材制造技术等科技成果的研发与应用。调研过程中,大家对科技创新技术面临的发展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本职工作,发挥好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作用,为科学城建设积极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