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教务处 作者:记者:安文静、郝龙雪、卫天海 实习记者:李张倩、李秋萍、万田 日期: 2020-11-02 16:46 点击:

10月30日至31日,我校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今年拟参加师范专业国家二级认证的地理科学和历史学专业组织了预认证工作。认证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主持,认证专家由西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春泉教授、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于海洪教授、重庆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何华敏教授担任,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副处长黄坤林及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认证工作会议。

专家组在地理与旅游学院335会议室、历史与社会学院312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胡志毅、历史与社会学院系主任喻学忠关于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专家们认真审阅了专业的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等认证资料,并按照认证标准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撑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逐一指出了专业认证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深入解读了相关指标内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改进思路及措施。

会上,杨如安副校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家在材料预审、现场指导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其次,结合他个人在材料审阅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反馈;最后,对下一步的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院专业要全面深入地总结此次预认证工作,要结合专家反馈细致梳理存在的问题,要尽快理清整改思路及整改措施,要尽快完善工作组织、落实工作责任,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地推进下一步的自评自建整改工作,顺利迎接国家认证专家组的现成考查认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