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市委统战部致信肯定我校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市委统战部致信肯定我校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工作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20-11-02 11:31 点击:

近日,市委统战部专门致信我校,祝贺我校在建言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工作,鼓励更多的专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今年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作用发挥良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截止目前共有26篇建言被市级以上部门采用,其中2篇被市领导批示,4篇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中央统战部采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