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总结及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总结及专业建设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0-01-11 09:44 点击:

2020年1月10日,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总结及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主持,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先后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总结,陈述过程、介绍经验、明确整改任务。申仁洪处长对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作出总结,肯定成绩、总结不足、提出希望。夏睿和黄坤林两位副处长分别从教学运行、教学实践、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要求,界定工作节点。

杨如安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强调2020年是全校落实高水平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将迎来教学工作的全新挑战,大家要凝心聚力,共同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项目建设和平台建设为抓手,转变机制、规范制度、整顿学风、创新改革,力争新建一批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成果,以实现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新突破。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