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发挥师范大学优势 助力军校教员培训——2020年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新任教员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发挥师范大学优势 助力军校教员培训——2020年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新任教员岗前培训开班

来源:教师培训学院 作者:教师培训学院 日期: 2020-01-08 08:48 点击:

1月6日上午,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新任教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雅楼502会议厅举行。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副校长兼教育长谭建明大校、我校副校长董景荣教授出席典礼;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专家,以及36名新任教员参加了本期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申仁洪主持。我校董景荣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领导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教师教育培训的优势和特色,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好师范大学的优势,全力做好培训相关工作,助力军民融合。

申仁洪处长就本次培训方案做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结合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新教员岗前培训目标“量身定制”,基于“立德树人”理念,在扎实的教育学、心理学理论指导下,运用专题讲座、工作坊、示范与观摩、自主学习、任务驱动等方式,夯实教师基本理论与技能,采取全方位、多角度考核实现培训目标。

学员代表陈美静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将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学习,充分汲取我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营养大餐”,力争在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上和教书育人的技能技巧上都能有较大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军校教员。

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谭建明副校长勉励学员积极汲取,努力践行,力争在全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教员,并对我校高度重视及深度参与军民融合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愿以此为起点,开辟出一条更紧密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典礼结束后,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副校长兼教育长谭建明大校、教务处处长卢明伦大校一行在我校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并对未来两校的合作提出了展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