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0-01-01 15:12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正高职称离退休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军主持。

会上,校长孟东方向大家介绍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础谋长远,狠抓落实促实绩。这一年,学校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谋划“1+4”五年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为引领、高层次人才为核心和标志性成果群为关键的三者联动,为内涵式发展激活源动力;深化开放办学,为融通发展蓄能续航;做实基本保障,为协调发展夯实基础;增进民生福祉,为持续发展凝聚正能量。

随后,党委书记曾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党建相关工作。他谈到,学校精心筹备并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抓牢巡视及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夯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及师德师风建设和统战、群团、学生等工作。

陈志军副校长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做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的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贡献满腔热情和宝贵经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