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9-12-27 15:1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沙坪坝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4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年,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陈志军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团拜会。

孟东方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学科、人才、科研三者联动,启动首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再创佳绩;教育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民生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孟东方校长也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现在的进步,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年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落实好老同志们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也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团拜会上,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年文体团队队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表演了合唱、舞蹈、时装表演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愿。荣获离退休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还登台接受了荣誉证书。

会场上,孟校长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很高兴!

团拜会在祥和、隆重、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