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卢大孔院成功举办2019年卢旺达全国武术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卢大孔院成功举办2019年卢旺达全国武术锦标赛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9-12-16 15:06 点击:

当地时间12月15日,卢旺达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武术比赛,2019年卢旺达全国武术锦标赛在基加利中学(Lycée de Kigali)举行。比赛由卢大孔院和卢旺达武术协会联合举办,在规模和层次上较以往均有所扩大和提升。

来自卢旺达全国各地的24个功夫俱乐部近1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拳术、软兵器、散打等个人项目以及对练的比赛。

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在全卢武术锦标赛开幕式中,以行云流水、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方阵表演,全面表达了武术源于中国、服务卢旺达、属于世界的主题。

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邢玉春参赞、卢体育部常任秘书长迪迪埃(Didier)、卢大孔院全体教师、中国援卢第20批医疗队、卢武术协会、新华社基加利站、当地媒体以及卢全国武术爱好者共约500人出席了这场武术盛事。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