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9-12-18 11:39 点击:

12月17日下午,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会在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杨祥义受邀介绍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有关政策和申报指南。培训会由副校长陆远权主持,各学院涉外工作分管领导、涉外工作秘书、近3年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的教职工和新进教职工以及有意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师生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副主任主要介绍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选派计划和基本选派要求。他谈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充分调研根据广大师生的留学需求,拓展了多专业留学途径,在校师生要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途径,关注国家留学网的项目详情,按照自己的学科、专业选择合适项目出国留学。有申报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师生要做好规划,合理制定好留学计划,提前做好外语能力、对外联系的准备。

陆远权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我校拟通过国家公派渠道出国进修、留学的师生来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校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国家新时期留学大政方针,把政治站位转化成战略落地,进一步聚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育人职能、发挥培养人才的作用,强化对师生公派留学的服务管理,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

据悉,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将大幅增加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等学生类的项目的选派计划,加大对研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文化等领域留学人员的支持力度。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