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19-12-13 11: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名生、名师、名气”的文化特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各二级工会的22支近400名男女教职工混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参赛队员及啦啦队汇集运动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

趣味运动会在肖书记热烈诚挚的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运转乾坤、胜利之鼓、步步高、十拿九稳、陆地龙舟、同舟共济等6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均要求男女教职工按一定的比例组合搭配完成,既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风采,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比赛项目丰富新颖、趣味横生,赛场上呐喊声迭起,欢笑声萦绕。老师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希望经常举办这类受深教职工喜爱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经过精彩纷呈的角逐,化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总分前八名。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