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2019年中国(重庆)非洲合作交流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2019年中国(重庆)非洲合作交流会并发言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19-12-04 15:23 点击:

12月3日上午,中国(重庆)非洲合作交流会暨对非经贸合作展在重庆举行。我校因在孔子学院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发言,介绍重庆师范大学关于通过孔子学院建设推动中非合作交流的经验。

原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显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实现孔子学院遍布全球五大洲梦想的奋斗历程。他详述了我校第一所孔子学院卢旺达孔院的创办过程及今天取得的成绩,并以卢旺达孔院为例,谈及我校积极探索孔子学院未来发展以及在中非合作交流中发挥新作用的新途径和发展方向。张显院长的发言受到现场领导和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卢旺达驻华大使James Kimonyo先生在大会现场与张院长亲切交流,并对我校卢旺达孔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2008年至今,我校已先后兴办了非洲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亚洲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欧洲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美洲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和大洋洲巴布亚新几内亚科技大学孔子学院。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