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和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和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发规处 作者:发规处 日期: 2019-11-27 17:09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3室召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八届学位委员会和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三个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新民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关于成立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的文件。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杨新民教授,副主任委员为陆远权、罗仕伟、张礼慧教授;校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为孟东方教授,副主席为董景荣、杨如安教授;校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杨如安教授,副主任委员为陈志军、田盈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教授颁发聘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余鹏教授代表三个委员会的委员发言,表示委员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信任。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三个委员会的换届,是学校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和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题中之义。他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完善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不断提高议事履职能力,为促进内涵发展作出贡献;四是忠实践行各自章程所规定的德行规范,成为师生楷模。他强调,各位委员应把认真履职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为书写教育“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李静丹 周静)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