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首个院级校友分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首个院级校友分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化学学院、校友办 作者:化学学院、校友办 日期: 2019-11-20 15:16 点击:

初冬已至,北燕南飞。2019年11月17日,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洪英担任主持。

大会上,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代表全院教师以最大的热情,欢迎远方归来的家人。付院长从化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平台等详细讲述了化学学院的飞速发展。六十五年风雨兼程,化学学院如日方升。

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宣读校友总会同意成立化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并希望分会成立后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团结凝聚化学学院广大校友,依照总会章程开展活动,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共同发展。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敏书记对化学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提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且由工作人员宣布化学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名单、理事会理事人选、理事会执行机构人员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向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执行机构理事梁国明、唐敏、邓清华、付文升、刘玺、秦春明、王朝中、卢洪英、于斌颁发聘书,并授会旗、会牌,与会嘉宾和部分理事会成员按下启动球,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化学学院校友代表邓清华发言,他讲述了在重师度过了最宝贵的年华,留下了足迹,坚定了远行的志向。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吸纳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贡献智慧和力量。

化学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唐敏表示,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肩负起会长的责任,竭尽全力,和全体理事会人员弘扬重师精神,秉承重师校训,把重师文化一件一件地传承下去,将校友分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校友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与全体校友一起为母校发展、地方经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化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化学88级校友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特邀校友谢礼国,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龚燕,化学78级校友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林天才,化学87级校友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邦维,化学92级校友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邓清华,化学80级校友原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现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宇阳,信管2001级校友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科,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敏、院长付文升、副院长刘玺和1977级到2019级各年级校友代表。

另悉,成立大会后,召开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化学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理事围绕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挖掘校友资源、建立校友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校友和学院相互发展、校友工作促进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