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受邀参加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受邀参加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日期: 2019-11-19 10:53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由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海口举行,会议由全国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师范大学资管理产处处长杨正才主持。我校资产管理处一行四人参会。

会上,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高校作主题发言。我校就“政府会计制度下的资产账目管理”进行交流,就当前政府会计制度下财政系统数据与校内系统数据、折旧与资产月报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围绕财政部、教育部等上级部门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规定,针对当前高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政府会计制度对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影响、政府采购业务的内部控制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的体制机制等问题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理论研究,加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推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