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调研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调研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 2019-11-17 09:24 点击: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社会文化组史若飞、周泽扬、杨小伶、郝鹏寿、刘明华、黄越等参事一行,于11月14日下午,在我校博雅楼举行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调研工作会,为优化大学周边创新生态环境献计出力。全市共批准6所高校的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我校是其中之一。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历史文博馆、校友会堂,走访了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党委书记曾礼会见了参会的参事,学校党政办、统战部、科研处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