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校领导和党政办开展信息化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19:20     访问次数:

12月31日,我校校领导信息化培训会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副校长杨新民主持培训会。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光平介绍了学校信息化与“数字校园”建设发展状况,就学校无线网、数字校园信息门户的登录使用,七彩重师手机App、集团通讯录的下载安装和使用等方面的应用进行培训。随后,财务处、资产处、科研处各自介绍了相关业务系统的使用情况。与会领导就培训内容,现场进行了操作,同时提出了不少使用建议。信息技术中心及相关业务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操作指导和答疑。  

周泽扬校长对培训会做了简要总结。他重点指出,信息化方便日常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大各种应用的建设,但必须把系统建设的数据信息安全放在首位。我校应改变工作方式,主动适应其发展。最后,杨新民副校长宣布我校信息门户、校园无线网络和七彩重师手机App正式上线供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