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企联动——“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保障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19:10     访问次数:

317日下午,博雅楼无纸化会议室举行了“大正物业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保障小组”成立大会。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大正物业重师项目班长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正物业重师项目经理谢琴代表物业公司,对“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保障小组”的人员构成、体系管理、目标任务等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应党政办公室要求,大正物业将尝试全新工作模式,教学部部长李箭龙任保障小组组长,采用“单人负责,统一调配”的运行方式,打通会服、安保、保洁等各类物业人员调配环节,全力支持学校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大型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能力。

随后,党政办副主任查直发言。他认为,“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保障小组”在学校成立“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的背景下孕育而生,是双方经过多次沟通的成果,该“保障小组”的成立能更好地为“展陈与会议运营管理中心”提供坚实的保障,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通力配合,打造重庆高校“展陈与会议运营”品牌,开创高校物业管理新模式,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