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大事记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大事记(2013年3月)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5:22     访问次数:

我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年任期履职目标述职测评大会举行

3 2 ,我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年任期履职目标述职测评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举行。 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李禹阶、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陆远权、董景荣、周晓风,近几年退职的老领导以及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代会常委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共170余人出席测评大会,听取46位二级单位负责人作三年任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

校级领导班子开展政策学习会

3 7 ,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带头集中开展政策学习会,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大计进行探讨。学习会由校长周泽扬主持。

我校荣获两个教育部国家级教师队伍建设示范项目

近日从教育部教师司发布的《关于实施教师教育队伍建设示范项目的通知》获悉,我校荣获2项教育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幼儿园联合培养幼儿教师的模式建构与实践探索》入选“创新教师培养模式”示范项目,《融合导向的特殊教育复合型师资培养与培训改革》入选“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示范项目。

重庆师范大学成都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 16 ,重庆师范大学成都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川煤大厦隆重召开。重庆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华鹏、广东校友分会会长温树林、执行会长黎万年,攀枝花校友分会会长谢克勇、德阳校友会会长林光平、敦煌博物研究院副院长罗华庆以及四川地区的校友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周泽扬校长、杨新民副校长、陈久奎副校长以及党政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博士立项授权学科年度建设汇报会

3 21 ,学校召开博士立项授权学科年度建设汇报会,学校博士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博士授权学科所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市级重点学科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景荣副校长主持。

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3 月22 ,“2012年度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沙坪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景荣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职教师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培训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主持。

学校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3 月26 ,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在凯撒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校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常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部分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周泽扬主持大会。

2013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3 月27 ,国务院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张莹副司长、运东来副处长、张雨田主任一行在我市人社局、市教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就当前高校的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作调研座谈。市内1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王玲副巡视员主持。

2013中国文化行——金辉重庆巴渝营在重庆师范大学开营

2013中国文化行——金辉重庆巴渝营于 329在重庆师范大学拉开了序幕。共有来自泰国、菲律宾、印尼等3个国家的80位海外华裔青少年及领队来渝开启“寻根”之旅,并在校参加为期12天的活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献国、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一部副主任熊志远、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唐文、菲律宾共和国驻重庆总领事馆领事随员贾萨妮、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新闻处副处长王燕、我校校领导周晓风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雷勇出席开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