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59     访问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 2018 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校历安排,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 201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至 3 月 2 日 (星期五) 。下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为3 月 3 日(星期六),3 月 5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3 月 3 日晚上 22:00 前,各学院将学生到校情况报学生处。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为 2018 年 1 月 27 日(星期六) ,下学期正式上班时间为 3 月 1 日(星期四)。3 月 1 日下午 16:00 前,各单位将教职工考勤情况报人事处。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妥善做好期末相关工作。
   2.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并于 1 月 23 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加盖公章后分别交至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综合办公楼 418 室)和保卫处办公室(综合办公楼 107 室)。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3.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当值领导原则上不能离开主城区。
   4.在假期中组织集体活动的单位,必须按程序申报,经批准后方可实施。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8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