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6:52     访问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7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 号)安排,结合实际,现将我校  2017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 月 1 日至 8 日放假调休,共 8天,与中秋连休。9 月 30 日(星期六)上班、行课,按照原安排上星期六的课。
   二、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明确纪律要求,并在放假期间严格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将加盖公章的值班安排表于 9 月 28 日前分别交至党政办公室 (综合办公楼418 室)和保卫处(综合办公楼 107 室)。单位负责人在放假期间须保持信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值班领导应在半小时内到达处置现场。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 年 9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