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6:46     访问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 2017 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放假时间为 2017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3 日,下学
   期正式上班时间为 9 月 4 日。
   二、2017 级本科生报到时间为 8 月 19 日至 20 日,8 月 21日至 9 月 4 日军训,9 月 6 日正式上课;2017 级研究生报到时间为 9 月 8 日,9 月 11 日正式上课。
   三、除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学生放假时间为 7 月 12 日至 9月 3 日,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 9 月 4 日至 5 日,9 月 6 日正式上课。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暑假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并将加盖公章的值班安排表于 7 月 10 日前分别交至党政办公室(综合办公楼 418 室)和保卫处(综合办公楼 107 室)。
   2.各单位要于放假前认真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积极配合做好假期的函授面授工作。
   3.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应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另行通知)要求,安排人员到岗,做好各项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务必到位,组织师生做好迎新工作。
   4.各单位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在放假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当值领导原则上不能离开主城区。
   5.在假期中组织集体活动的单位,必须按程序申报,经同意后方可实施。
   6.各单位于 9 月 4 日 16:00 前将教职员工返校情况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各学院于 9 月 5 日 22:00  前将学生到校情况报学生处。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 年 7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