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设立2015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23:04     访问次数:

各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

为增强在校生的爱校意识、校友意识和母校情结,着力培养一批未来的校友骨干,鼓励和支持他们毕业后积极参与校友工作,更全面有效地收集校友信息,加强校友联络,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15届毕业班级中设立校友联络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以毕业班级为单位,原则上确定各班班长或团支部书记为本班校友联络员(如遇特殊情况,可由其他同学担任),并详细告知本人应履行的联络职责。校友联络员应热心校友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主动收集并定期更新班级同学毕业后的联系方式、家庭地址、就业单位、职称职务等信息;与学校校友办公室和学院保持沟通,建立学校(学院)与校友联系沟通的桥梁。

二、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于 54日前 将负责人员名单、各班校友联络员信息表报综合办公楼425校友办公室。纸质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以附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yb@cqnu.edu.cn。各单位设立的校友联络员均须参加毕业前的聘任大会,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