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34     访问次数:

    2022年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肖应红结合《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并结合近期发生的部分案例,对二级纪检组织进一步落细落实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付晓容要求各二级纪检组织务必按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求,不捂盖子、不遮家丑,有效开展监督工作,进一步为学校事业发展与工作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305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