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红岩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9:16     访问次数:


3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红岩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新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工作实施方案》《党政管理部门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常态化“三服务”工作方案》。程新平、王军、杨瑶进行了重点领学,李科、刘波、柴风梅进行了重点发言。

在交流发言环节,曾礼同志谈到,要充分发挥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工作重点,整合研究力量,注重研究成果转化。

张艳指出,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敢于担当。提高能力,务实作风,坚持系统思维,加强总结提炼,打造典型案例,实现点上突破。三要坚持服务师生。抓好常态化“三服务”机制落实,细化为基层减负工作举措,推进精文减会,实行重点工作月报督办,促进数字化赋能。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程新平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党政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