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09:13     访问次数:


9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曾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新平主持。

会上,党员代表首先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程新平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每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深入查摆了自身在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支部汇报和全体党员自评及互评后,曾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希望党政办公室支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增强本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程新平在会议总结中,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新动力,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自觉把使命责任履行得更加出色,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