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31     访问次数:


6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新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不断拓宽教育工作的视野和格局,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服务学校发展和增进师生幸福作为最大政绩,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转化为教育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