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22     访问次数: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学校演播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支部其它在校党员干部在办公大楼309会议室集中收看,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就近就便收听收看,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支部在校党员干部在办公大楼309会议室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