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孟东方校长带队检查指导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孟东方校长带队检查指导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 日期: 2019-02-22 17:23 点击:

2月21日下午,校长孟东方带队到大学城校区三食堂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孟校长一行来到大学城校区第三学生食堂,了解食堂环境改善情况,察看供餐品种结构,与食堂员工和学生交流,询问学生就餐偏好,并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副校长陆远权参加并主持现场座谈。

孟校长听取了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班子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做好饮食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他肯定了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工作,并代表学校感谢值班食堂管理人员和员工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留校学生保障餐饮供应。孟校长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与防火安全工作放到伙食管理的第一位;着力进一步改善就餐条件,营造学生自习与就餐氛围有机结合的环境;深入推进重师餐饮文化建设,从肚子吃,解决吃饱;嘴巴吃,吃出味道;身体吃,吃出营养;大脑吃,吃出文化四个层面来工作,层层深入,兼顾各个层面的需要,要加大对餐饮工作辛劳付出的宣传,要认真琢磨提升餐饮质量和满意度的措施。

据悉,寒假期间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为确保在新的学期能更好地服务于师生,重点协调推进了大学城校区一食堂改造工程和油烟治理工程;督促各食堂利进行了设施设备维保;积极思考打造伙食特色亮点,将在家之味餐厅增加明档,每周循环推出不同品种,教工餐改为小锅炒制,提升菜品口味。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