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长孟东方一行到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校长孟东方一行到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9-01-14 10:07 点击:

1月11日寒冬料峭,但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却暖意盎然。上午10时许,校长孟东方带着学校对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的关注、关爱,与校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程新平一行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孟校长一到学院便立即实地走访了解学院基础设施情况,在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音乐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学院附属小学和幼儿园详细查看和了解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孟校长一行与学院党政班子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代表班子对孟校长一行来到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院长林长春从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科研教改情况、办学成果、面临的困境及学院的思考和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初等教育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就党建和离退休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

孟校长对班子及全院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动和感谢。孟校长指出,初等教育学院要保持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实现自身的发展目标定位。学校会进一步调研、研究初等教育学院的办学地域定位问题,推动学校相关管理部门职能延伸。孟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在现有的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隐患防范;二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领域传播正能量。同时孟校长建议学院的工作可以从”六抓”入手,即抓党建、抓人才、抓学科、抓特色、抓基础建设、抓协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