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日本帝京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日本帝京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8-12-19 17:04 点击:

12月19日上午,日本帝京大学理工学部研究生院院长作田庄平教授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研究生院、国际处、外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为客人重点介绍了我校现有和日本高校合作情况,希望促进两校在理工学科类的深度合作。作田庄平教授介绍了帝京大学理工学部涉及的相关专业和拟合作的方式,欢迎我校优秀学子前往交流和攻读学位,欢迎我校学者与该校共同开展学术研究。

会谈后,作田庄平教授到化学学院就"Recent advances of allosamidin research"与相关学者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日本帝京大学帝京大学(Teikyo University)是日本著名的研究型综合私立大学。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学校设有医学部,经济学部,药学部等10个学部,和医学研究科,外国语研究科等8个研究生院。2018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帝京大学位列401-500位。

(摄影:黄鹏 陈琪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