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2018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2018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8-03-09 17:12 点击:

3月9日上午,2018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相关同志,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萍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老同志总结交流了在参与指导二级学院党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规范入党材料、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和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老同志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做好基层党建和党员发展工作。

离退休党委任鸣同志谈到,2010年学校党委决定从离退休老同志中抽调有丰富经验的老党务工作者组建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这些年来,老同志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精心指导、严格把关,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

党委组织部部长赵骏同志对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指导基层党建和党员发展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组织部将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队伍职责,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提供坚实保障,为特邀党建组织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