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客人访问我校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港澳台办公室 日期: 2018-02-11 14:40 点击:

2月10日,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率该会中青年教师巴蜀文史研习营一行20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教授在博雅楼501会议室亲切会见代表团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龚燕副书记对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宾主双方还就中小学师资培养、课程建设,以及中台师生互换交流等问题进行详细交流。

会谈结束后,台湾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博物馆、汉推基地等,学校优美宜人的环境和深厚的办学积淀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一再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两岸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重庆市台办交流处调研员邓明忠、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进东、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官品参加了会谈。

编辑:毛宇、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