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8-01-17 08:50 点击:

近日,我校在博雅楼召开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泽扬校长向大家介绍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2017年学校紧扣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学科建设扎实推进,数学、生物学纳入市“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取得新突破,申博路上我们责无旁贷,奋发作为,冲出重庆参与全国竞争。人才引培并重,启动“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围绕双创战略,力推科研成果立地,推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成城口附属实验中学。同时,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专家楼、实验楼、学生公寓等相继兴建,教职工福利待遇进一步改善,美丽校园建设方兴未艾,师生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周校长强调,工作成绩是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与各位老同志、老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老同志、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共同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随后,校党委书记曾礼向离退休领导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校上下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曾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干部调整工作情况,指出要保证干部工作的激情和干劲。在全校师生和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最后,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师生员工向全校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福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陈校长表示,学校有今天的成绩,是广大老同志们过去努力将自己的一生贡献给学校的结果,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新时代要有新目标和新作为,为老同志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我们要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氛围,大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