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7: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01-11 16:47 点击:

1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结业典礼在博雅楼503会议厅举行。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上,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希望全体新教师要把教学“捧在手里、扛在肩头、顶在头顶”。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师于海阔代表参训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杨如安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对全体新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文明的引领者;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务实,培育人才,做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坚守教育岗位,充实知识,完善技能,做人生的胜利者。他表示,学校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不断为青年教师搭建提升平台、拓宽发展的渠道和空间。学院要尊重人才,强化对青年教师的服务和指导,为他们提供成长的舞台。同时,青年教师应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