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9:0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8-01-09 08:47 点击:

1月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2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召集,田盈处长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总结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我校2017年度人才培养见成效,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实习实训成果丰硕,教师专业能力获提升,质量监控常抓不懈。随后,他安排部署了下学期开学第一个月的重要事项,特别强调审核评估是重中之重以及务必保障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田盈处长安排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考试培训会,向全院师生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考风考纪的政策宣传,强调诚信考试等。田处长特别部署了评估相关工作,他明确要求各学院从自评报告着手,全面清理、自查并整改毕业论文、期末试卷等材料,整理归档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研室活动记录、党政联席会记录、实验实习报告以及相关教学管理制度,注重课堂教学形式多样化以确保教学效果,完善实践教学条件。

最后,杨如安副校长用总结、落实、安排、布置四个关键词凝炼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及教务处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其次,他指出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填报数据库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着重强调,要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要正确对待审核评估,评估是一次体检,是一次总结,是一次升华,促进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更规范、更有序,从而使学生获益,进而提升学校声誉。最后,杨如安副校长对延迟一周放假的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大家全发力、齐协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