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分赴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策略,大力引进紧缺的海内外优秀人才,人事处在学校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人才计划后随即分赴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参加各类人才交流会,积极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

12月中下旬,人事处先后几次分赴各地招聘,节奏紧凑、效果明显,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参加的人才交流会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高级人才洽谈会、重庆市引进海内外英才“鸿雁计划”——浙江专场、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在北京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高级人才洽谈会上,前来咨询洽谈的高校人才络绎不绝。向招聘人员深入咨询并表达求职意向的应聘人员近50人,包括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优秀博士,涵盖文学、历史、数学、生物、物理、地理等12个学科。

在重庆市引进海内外英才“鸿雁计划”——浙江专场,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博士向学校表达了求职意愿。

在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十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上,海外优秀博士与学校招聘人员充分交谈并表达了全职来校工作的求职意向。

期间,招聘人员还与其他赴会的国内高校同行交流了海内外人才引进的相关经验与资讯。

人事处已将各人才交流会收集的简历分发给相应的二级单位。各二级单位将尽快组织对应聘人员的考核,力争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校。

编辑:李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