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9:00     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Duluth)校长Lendley Coats Black率该校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Karl Frederick Markgraf、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Amy Beth Hietapelto、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Marcus Simon Seigar、招生办主任Carla Linder Boyd、外联部主任Christopher George Haidos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泽扬校长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特色专业等。Lendley校长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与美方客人就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互派等进行了认真磋商。

据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苏必利尔湖畔,连续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好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95年,是AACSB和ABET认证学校。

国际处、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摄影:李欣 周辉阳)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