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2003级校友重回母校感念师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第一线】音乐学院2003级校友重回母校感念师恩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7-08-17 10:46 点击:

近日,音乐学院2003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挚爱与眷念,再次回到了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副院长郑华,2003级辅导员文琪老师,任课老师唐力生老师、范映静老师、王世让老师以及13位2003级校友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相聚。阔别十年的师生情、同学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汇聚此刻,共同回忆荏苒年华。

座谈会上,2003级辅导员文琪老师,对校友们一一进行了点名。校友们一一介绍了现在自己从事的工作和十年来学习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对大家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向母校和老师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张礼慧院长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世让老师、范映静老师回忆了十年前与大家一同度过的难忘时光,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激励大家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唐力生老师、郑华老师跟同学们一起深情回忆了大家在校学习的种种场景,希望同学们加强业务学习研究。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充分交流。十年之后有机会再次聆听恩师的谆谆教诲,感恩之心切切,回报之心拳拳,不敢辜负,不敢忘却。同学们为音乐学院取得成绩感到骄傲,为老师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感到由衷的钦佩,同时也倍感责任之重,希望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丰硕的成绩来回报恩师、回报母校。

座谈会结束之后,学校宣传部部长陈洪、党政办副主任陈进东参加2003级校友对音乐学院的捐赠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为雕塑揭幕。

随后,大家欢聚艺术楼8459进行了一次师生音乐会,田径学长一首钢琴曲让大家惊艳;王世让老师和王印学长的弹唱让大家称赞;文琪老师在大家的掌声中,带着大家重回课堂,指导大家合唱《思念》,大家认真、欢快的状态,仿佛回到了十年前!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十年前录制的视频,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摄影:张中宇)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