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首批赴特洛伊大学的重师学子作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6:30     访问次数:

新闻网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网>综合新闻>

正文

首批赴特洛伊大学的重师学子作客孔子学院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08-16 10:18 点击:

2017年,特洛伊大学与重庆师范大学开启了全方位的合作。首批“121”项目学生的到来,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为配合两校全方位合作的深入开展,帮助来自中方合作院校学子尽快适应美国的学习生活,近日,应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徐弘院长的邀请,6名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同学来到孔院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徐弘院长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把孔院当作在异乡的港湾。更为重要的是,徐院长从大学教授的视角,就如何在美国学习知识和提升技能为重师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指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孔院的各项中国文化活动贡献力量。座谈结束后,孔子学院还邀请特洛伊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们与重师学子共进晚餐。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