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服务保障集团竭诚做好学生搬迁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09:00     访问次数:

7月10日,大学城校区部分大四搬迁学生陆续抵达沙坪坝校区。

服务保障集团将搬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协调促进各项工作细节落实到位,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优化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开学伊始,集团就拿出宿舍设施设备的更新和维修建议方案。方案共涉及沙坪坝校区男二舍、女一舍和女二舍共计680余间寝室,其中包括120张双层床、636个柜子、660张书桌、140扇公寓门的更换,以及所涉宿舍的水电维修、粉刷和清洁卫生等。

4月,集团进行了工作的部署并进行新物资采购申报。5月,多次召开相关工作协调会,启动女二舍厕所维修工作。6月初,实施男二舍木门维修和更换工作。6月23日,毕业生派遣后,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用15天时间实施宿舍的水电和家具维修、清洁卫生突击等工作,同时做好了搬迁期间热水免费供应、水电免费供应和入住须知张贴等保障服务。7月7日下午,张万春总经理带队检查搬迁寝室准备工作,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员工要进一步强化 “对待同学要如同对待自己的家人”的服务理念,将学生入住之后的其他工作一丝不苟的做好。

编辑:李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