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市中小学美术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6:30     访问次数:

7月5日上午,重庆市2017年中小学美术岗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培训大楼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书记胡忠建、副院长张红,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记鲁福崇、副院长朱锦秀、实训中心主任谭劲,以及培训班学员约200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记鲁福崇介绍了近年来美术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美术学一级学科和四个二级学科的发展,坚持对特色专业的不断加强提升,均取得良好成绩。

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介绍了学校服务中小学开展培训工作情况。她指出,重庆师范大学是重庆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重要培训基地,近十年来大量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走进重师学习交流,提升专业能力。她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转变角色、融入角色,利用好平台,互帮互助。

会议最后,巫溪马坪中学杜鹃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对拥有此次培训机会表示万分感谢,并表示抓住学习机会,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并将所学带到工作岗位中去。

编辑:李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