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璧山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09:00     访问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与璧山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璧山区教委张继仁书记出席并签订了重庆师范大学、璧山区教委实践教学战略合作协议。璧山区教委人事处、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斗恒副处长表示,我校与璧山区教委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具有推动作用。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最大限度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创新,建好合作平台,为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水平贡献力量。

璧山区教委张继仁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与重庆师范大学的合作旨在为高校实践教学创造条件,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实践实习机会,同时为璧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寻求优秀的人才资源。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随后签署了协议。

编辑:李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