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6:30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3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长党亚莲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并作了讲话。各学院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招生就业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对当前全国和重庆市就业形势,以及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就未来我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问题、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作了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国务院2017年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精神,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的讲话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龚燕副书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形势与任务,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抓紧工作。在摸清毕业生真实情况的基础上,用好用活政策,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加强教育引导与服务。既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基层建功立业;又要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法治教育。

                                                                       (摄影:范雨萍)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