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加快办公自动化进程,学校开展OA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1:07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数字校园”建设要求,加快实施办公自动化,提高办公效率,切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10月28日下午,由党政办公室牵头,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工作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103教室启动。学校党政办公室,各单位负责办公自动化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前,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文华首先就办公自动化工作的开展对于学校推进“数字校园”建设的重要性作了介绍。他要求各参训人员随时关注OA系统信息的动态变化,快速掌握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操作方法,并做好相关文件的管理和备份工作。随后,OA系统管理员从“OA系统登录及界面”、“OA系统公文收发,查网审批(通讯录内部文件)”、“OA系统个人助理”及“其他应用”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许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工作及时且必要,会尽快熟悉OA系统的操作。

   据悉,从11月1日起,校内不涉密文件一律在办公自动系统上进行处理和流转,这一重要举措将全面加快我校办公自动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