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师印记》创刊在即——让校友感受母校奋进脉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01:05     访问次数:

 由我校校友办牵头筹办的校友会会刊《重师印记》将于11月正式创刊。该刊将作为特别献礼为即将召开的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添彩。
   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题写发刊词,祝愿《重师印记》能发展成为联系校友感情和报告校情的载体,不断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发展。
   《重师印记》共有“今日重师”、“重师情怀”、“我与重师”等八大板块,内容涵盖了我校目前发展概况、校友先进事迹报道、在校杰出师生介绍等多个方面,务求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母校奋进的脉搏。自今年4月着手筹办以来,《重师印记》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友办派专人寻找校友进行采访,并从学院推荐助理完成审稿和编辑工作。
   “巴渝厚土阔千里,山城壮美歌激扬。”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我校已发展成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协调发展的高等师范大学。经过历代“重师人”的共同耕耘,学校如今桃李满天下,英才遍九州,培养、培训各级各类专门人才近10万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之际,《重师印记》的创刊,标志着我校在校史搜集、编纂和加强校友联系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悉,该刊将以季刊的形式发放给我校杰出校友、各二级学院及各兄弟院校。校友办负责人表示,《重师印记》将努力在学校与校友、学校与社会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记者 杜江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