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1:03     访问次数:

2011年12月3日,重庆师范大学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在长寿顺利召开。此次培训会由党政办、人事处联合举办,旨在对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开展一次综合培训,规范办公室工作流程,布置近期工作任务。副校长陈久奎及党政办、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政办副主任付晓容主持。

培训会上,党政办主任马文华对2009-2010年学校年鉴编撰工作作了布置,对加强学校校友工作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还对办公室工作规范提出了要求。人事处处长胡朗对前期工作进行小结汇报,对人事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办公室主任进行了培训,要求办公室主任要“眼观四路”。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及负责人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办公室工作经验和体会,对提升办公室工作服务水平提出许多有益建议与意见。

最后,陈久奎副校长在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各二级单位办公室工作各有特色,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办公室队伍结构不断优化、现代化办公水平显著提高、服务管理意识明显提升。他还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办公室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复杂性,增强工作规范性,坚持管理政策性,真正做到为学校发展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高效务实,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增进了感情,为办公室工作向着更高水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